青桔希子

已退。

偶练乙女向-东环10

私设一堆,ooc是真的


  

详情设定可戳目录。


  

爱你们,啾咪。

















  

-

周锐,Z市大势杀手组织的头头之一。


  

如今,却要在这里???




  

周锐看了看一楼,沿着门厅往里走有左右两排高至天花板的洋酒玻璃柜,玻璃柜围成的环形走廊,通往一楼大厅。

目之所及一片暖黄灯光,呈圆弧形的一个个卡座将一楼大厅拼凑成了完整圆形。

天花板垂下数簇流苏状的水晶灯,桌上散乱地摆着数不清的酒杯酒瓶。


  

当时周彦辰把他塞过来的时候,他还有些心虚,贸贸然来说“请让我在这工作吧!”,不是很可疑么?


  

没想到那个长得一脸老实弟弟相的后勤人员答应了。

但他说话作不作数存疑,周锐觉得他看起来像个童工。。


  

“嗯....对不起啊,老板今天不在,但我觉得你可以的。放心,我是发工资的....呃财务部长,说话还是有点用的。”


  

于是周锐就成了一名男公关。


  

也可以说是,牛郎。



  

-

周锐现在满头大汗。


  

他今天穿了一套后勤弟弟给他的丝绸衫,领口还有花边。

把半长的头发做了个花苞头,化了一个多小时的妆,眼影还是带细闪的。


  

他假笑着找了个6、7人的卡座挤了进去。

一坐下就被直勾勾地盯住。

那种眼神周锐太熟悉了——像凶残的食肉动物在草丛里盯着天真烂漫可怜巴巴的食草小动物。


  

一下子要应付这么多人,周锐有点吃不消。




  

但这还不是最令他不自在的事。


  

隔壁卡座那个,叫August,据说是所谓的撑起风月营业额的男人。虽然身边围着一群客人,但一直飘飘忽忽地朝这里看。


  

大哥啊我真不是故意跟你抢生意...周锐在心里默念。




  

-

“我去隔壁打招呼喔~等会就回来~”


  

周锐听到这句话下一秒,隔壁卡座那个“风月一哥”出现了。


  

帅是真的挺帅的,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清清楚楚的五官,并不寡淡。眉骨和鼻梁线条分明得都有些攻击性了,看上去还是稍显柔美,也许是脸颊那颗痣太过娇俏了。

穿着有些花里胡哨但是妥帖的西装,胸前口袋并没有露出整齐叠好的手帕角,而是别着一个闪着金属光泽的狮子胸针。


  

是花美男那种类型吧,怪不得好多人喜欢,周锐想。




  

他挤到周锐旁边坐下,高高兴兴地招呼大家喝东西,嘴甜得哄了客人又开了两瓶。


  

周锐不太自在。


  

是他第一次做这种光明正大被泡的工作不说,还被一个同事像是给下了马威?




  

-

凌晨两点,风月下班。


  

周锐回到休息室收拾自己的柜子。


  

周锐,心理身高190cm腹肌胸肌肱二头肌的铁血硬汉,中枪忍住不吭声的无情杀手,今天居然觉得有点崩溃。


  

现在就想回去拧周彦辰和朱星杰的脑壳。



  

“你就是昊昊招的新人么。”


  

是刚刚隔壁卡座的那位,单独相处时他并不像在客人面前那样八面玲珑,倒有些不苟言笑,眉头微皱,面容疲惫显得苍白。


  

“August?”


  

“August是花名,我叫蔡徐坤。”




  

-

“这个月的营业额还可以吧昊昊。”上班前蔡徐坤会有段闲暇时间,他总是会早来一会儿,跟钱正昊说会儿话。


  

“还行吧,势头不错,只是上周有两个女客人因为你在大厅吵起来了,顺带砸了点东西罢辽。”钱正昊翻了翻“事故记录”的册子。


  

钱正昊是风月的后勤,一人身兼财务部、人事部数职,长了一副乖乖憨憨的弟弟相,但把持着风月重要的一环。


  

“噢对了坤哥,我招了个新人。”钱正昊顺手拆了包饼干。


  

“什么样的人?”看着钱正昊递过来的饼干,蔡徐坤摆了摆手。


  

“嗯.....”钱正昊把饼干塞进嘴里认真地想了想,“我觉得他是一个看着很糙,仔细打扮也可以很有市场的员工。他挺有潜力的,不过...如果不开口说话可能更加分,”


  

“嗨呀,你今天上班就能看到了。”


  

-

“你好,前..前辈....”


  

这个人看上去怎么都比自己小,却要叫前辈.....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周锐想。


  

“不用这么客气的,我听昊昊说起过你,你叫我坤坤就好了。”他朝周锐伸出了右手。


  

“那你叫我周锐就行了...”周锐有些拘谨地礼貌性回握。


  

“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总是要互相照应的。”蔡徐坤回身整理自己的柜子。


  

说罢合上自己柜子的门,转过身来。


  

“干这一行的基本都有些自己的原因。放心,老板对我们很好的,只要认真工作就不用愁工资,”蔡徐坤目不斜视地看着周锐,“我们身为员工,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相处,不然内讧让有些人趁虚而入就不好了,你说是不是?”


  

“是....你说的对....”


  

周锐有些不明白,蔡徐坤是不是针对自己,但是对于一开始就得到这样的反应,他有些在意。


  

“下班了,明天见。”



  

-

风月是男公关店,也算是日式夜总会。

整个一楼是喝酒的公共场所,二楼和三楼西区是可过夜的房间。

钱正昊和蔡徐坤都住在店里,钱正昊的办公室在三楼东区拐角第一间,隔壁就是房间。


  

蔡徐坤住钱正昊对门,他每次都等到关店才会去休息。


  

“见过我招的人了吗坤哥?”


  

“周锐么,是个有点意思的人,”蔡徐坤一边回想着,一边把上班时候戴得有些多的首饰一个个摘下,“他手上有那种....常年握枪留下的茧子。”


  

“啊?完了...当时光看脸了!”钱正昊瞪大了眼睛,“怎么办呐,还要留着他吗坤哥...”


  

“先留着吧...我觉得最近风月的生意,估计会还不错.....”



  

-

“喂?老板!我跟你说哈风月这儿来了个新人!害,长得可好看了,就是吧,一点都不会讨客人开心...可谁让他好看呢最近好多人来风月就为了见见他嘞,连August的指名都少了呢!...啊.......我啊....害,我你还不知道吗,也就....一般般吧...任务....还在执行呢马上,真的马上........喂...?老板???喂???”







  

-

“正廷,这个任务做完是不是能休息一段时间了啊...”范丞丞在办公室,已经好几天没回过家了。


  

“你忘了丞丞,下星期还有一个宴会要去呢。”朱正廷翻了翻办公桌前的日历,上面用红色的记号笔画了一个圈圈。


  

“什嘛?名义上邀请我们出席,实际上是让我们做保镖吧.....”

对于范丞丞来说这果然是个坏消息。


  

丁泽仁在一旁眯着一只眼掷飞镖:“哎,丞丞这话吧话糙理不糙,摆明儿了让我们盯人呗。听说啊这次还有家族外的人来呢....可能是不放心他们吧?”


  

门突然开了,李权哲和毕雯珺架着一个人就进来了。


  

“怎么了Justin??”


  

“这怎么回事儿??”


  

“刚才那任务,他本来是去引目标来我的狙击范围,结果他才出现,就倒地上了...”毕雯珺在沙发上放下黄明昊,“我瞅着不对劲儿,赶紧叫黄新淳去把目标引开,但是失败了。我和权哲赶快下去把目标围了才结束。黄新淳收尾去了...”


  

习惯屋顶瞄人一动不动站半天的毕雯珺第一次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他现在能力还不太稳定,脑子里强行接收信息的不适感如果出现在任务中可能会很危险,”朱正廷查看了黄明昊的情况,“虽然体能很好,但果然还是得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你们联系医生到他家去吧,把他送回去。”


  

“可是他.....上次预见的那个女人还没有结果...”


  

“在家也许更有利于他专注地接收不受控制的预知。”



  

-

黄明昊醒过来就是这么个情况。


  

“Justin,我们一致认为可以给你放个小假,你的能力不受控制,今天差点出了事。这段时间过后都是些收尾的内容,你不用担心,如果觉得无聊了就尝试控制一下能力吧。

ps. 下星期的宴会帮你请假了。”


  

是队长的信息。


  

乍一看觉得很温情,但是黄明昊读出了个“用不上你了你歇着吧”的意思。


  

顿时有些沮丧。


  

说真的,他是被队长从候选一直带到正式队员的,预知的能力不是他入队的关键,毕竟他控制得不好。他出色的还是反应速度和体能。


  

感觉像是被能力这个东西拖累了。


  

但是,在家是不可能在家的!



  

-

“昨天晚上来不及和你说,上次你要我查的那两个人有消息了,具体资料已经整理出来放在你办公桌的右抽屉。”


  

“董岩磊看起来好了些,至少气色好了很多。他也醒了,你有时间过来三夭一趟。我等会儿回hocus。”



  

你翻看完收件箱的邮件立即点击删除。


  

从后巷的门进了休息室,径直走向办公桌抽出了右抽屉里的文件。


  

“姓名:王琳凯,

性别:男,

年龄:20,

职业:B大学大二学生,

近期出入场所:B大学,东环二段向日酒吧,东环三段hocus酒吧,xx写字楼...

备注:曾用别名‘小鬼’在醉金赌场消费。”


  

“姓名:朱星杰,

性别:男,

年龄:25,

职业:自由职业,

近期出入场所:东环二段向日酒吧,东环四段黑市,xx写字楼...

备注:曾用别名‘j.zen’在醉金赌场和黑市消费。”


  

后面还附了几张非正常拍摄的照片。


  

你看完后转身把保险箱中“组织”那一格打开,将这叠资料夹入文件中。


  

“叫人盯一下xx写字楼,还有最近的行踪。”


  

你打好这串字后,点击发送。



  

-

在郑锐彬回来开店之前,你就锁上门走了。


  

绕了一条巷子去了东环二段,估计也不会和郑锐彬碰上。


  

-

三夭诊所。


  

门上的铃铛随着你推门的动作发出了响声。


  

直对着大门的就是导诊。


  

三夭不算小,一眼望过去也有十几间多床病房,还有注射室,诊室,药房等。

一眼望过去几乎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墙,白色的瓷砖,白色的帘子。


  

大厅只有导诊处一个人。


  

“靓仔~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高高的骨折帅哥和一个可爱的未成年昏迷小弟吖~他们住哪间~”你走到他跟前做作地问了病房。


  

那个少年人几不可闻地,眉头皱了一下,原来就不大的眼睛眯得更小了:“在右边第二间。”


  

“谢谢~”


  

在低头道谢的时候看到他挂在胸前的工作牌。


  

李希侃。


  

这就是上次那个叫你小李还挂你电话的。


  

算了,以后再说吧。


  

-

“你怎么样了?”你进门看见董岩磊半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


  

“来了。锐彬刚走,碰见了吗,”他闻言看向你,“我嘛,死不了。”


  

“我知道他来过,没碰见。你这次是怎么回事跟我说说吧。”


  

他竟然先叹了口气。


  

“这次你不是叫我去解决之前到hocus放火那个人吗,我蹲了两天才蹲到。这人太谨慎,他又混淆视听地干了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两天后才去找了一个人,那个人你猜是谁?”


  

“谁?”你在床前的椅子坐下。


  

“你前几个月让我跟的那个金老板的上家。

我看见过金老板跟他接头 .....只是我蹲那等他出来,看见他一个人走要抓他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个穿黑衣服蒙着脸的人也要抓他,一直妨碍我.....

那里离得也不算远,被金老板的上家发现了,就被他们的人给围了一会,放火的那人也跑了....”


  

“后来呢?”你听着总觉得他话没说完。


  

“后来....他们估计觉得他们那些人杀了我不成问题,但是我好歹扛了一会也干掉好几个。

只是,defender的人来了。我才知道那个妨碍我的人是defender的人,他们也在蹲人。

只是我确实也是能力者在那杀了人,属于他们管辖的范围。明面上摆着被defender抓回去,不晓得会被怎么样,我就跑了。”


  

“那你后来为什么昏迷,为什么身上的伤愈合不了了?”


  

“我跑到巷子里,遇到了那个男孩。

那个男孩也在躲人吧,追他的人估计是认错人,就抓住我使劲揍了一顿。

本来我前面就一个人打那么多个,再被4、5个人打了一顿,只断一根骨头我都觉得庆幸,”董岩磊讲到被打了一顿还撇了撇嘴,

“但是那天确实我觉得很不对劲,觉得很累也喘不过气,一直流血。当时只顾着跑没想那么多,后来被那些人又打了一顿,真的撑不住了。

那个男孩没跑远,他看到我被打了就跑回来看我怎么样,我昏迷之前让他送我到hocus,就这样。”


  

“但是他好歹也是陌生人,虽然看起来很弱小,但是警惕心你还是要有一点的,别太相信他了。”你扭头看了看隔壁床的那个少年,还是没有意识。


  

这时候罗正进来巡房,看见你:“啊,hocus小姐,你今天来了啊。”


  

“昨天有点事让其他人来的,今天有空来看看。罗医生,他们两个人情况怎么样?”


  

他翻着手上的病例:”检查结果刚出来。董先生呢除了我说的骨裂和骨折基本没什么大问题,石膏也换上了。内脏检查了没有破裂的状况。至于出现关于能力失效的原因还是不太清楚。”


  

“这个男孩子嘛,除了营养不良过度疲劳,身上也有些外伤。内脏无破裂,无骨折骨裂,两支手臂上有5个明显针孔,但原因不明。”


  

针孔....


  

“谢谢你罗医生,他们两个就拜托你照顾了,我下次再来看他们。”


  

你站起来对罗正说。


  

和董岩磊交换了个眼神,他示意你今天回去先。


  

-

针孔....想来还是可疑。

听说过黑市特效药的开发实验室做医药研究,可能会抓人做实验,他不会就是.....?








  

/


  

好像写了很久人物还是陆陆续续出场而已,害。


  

没有逻辑的我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