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希子

已退。

偶练乙女向-东环2

架空,ooc

 
 

世界观:大家都是超能力者鸭,毒|品禁止。





 
 

-

“哥哥,对不起。”

年轻的小公子站在庭院里,看着面前这个长他几岁的成年男性精心地修剪一盆五针松。

他总是沉默,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生气。看上去很宽容,但他并不像他表面看上去那样。

 
 

“说什么对不起,你是真心的我知道。”

 
 

“可是哥哥,我还是没能为你找到‘特洛伊之眼’,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只是那个赏金猎人太不靠谱了....我让他去偷出来,他偏说直接盗给我太明显,要让我以买卖的形式得到....结果谁知道黑市经手时是不是出了什么错.....”

 
 

“他也没说错。”被叫做哥哥的青年放下剪子转过来看着面前这个年轻得尚可以说稚嫩的少年,“若是直接偷来给你,别人一查不就查到你了吗。”

 
 



-
穿过回廊,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后面的少年略矮一些,一直低垂着头。

 
 

“小叶,你也不用太不平衡,你拍下的虽说不是‘特洛伊之眼’,但它们的价值也相差无几,是值得收藏的。”

 
 

“可是..我是因为哥哥想要才去拍下的..”

 
 

“没关系,哥哥可以自己去找。小叶,在我这你就想做什么做什么,别光顾着不开心了。”

靖佩瑶笑着拍了拍左叶的肩:“走吧,我这里新拿了些正山小种,不伤胃的。”

 
 

他还是记忆中的那个哥哥,不像自家兄长那样,表面上与人为善实际却总给别人使绊子。

左叶小时候就发现那个异母兄长并不像外界评价得那样好。

 
 

他总装作一副大度的样子,别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好哥哥,好儿子,好的管理者。

 
 

但左叶的能力偏生就是感知情绪。

 
 

他的大哥再怎么掩饰,也骗不过他的。

 
 

他是S级能力者的事如果被他那个小肚鸡肠的大哥知道,不晓得还能不能好好活到今天,即使这个能力对他大哥来说毫无威胁。

 


 

所以他总是笑着,笑得大大咧咧傻里傻气的,爱撒娇还爱耍性子,让外面的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即娇气又傻乎乎的少爷。

 
 

哥哥虽然看上去不爱说话不好相处,可是他小时候跑过来玩总是比在自家开心。哥哥其实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但是他说,不能把自己的好给所有人。

 
 

左叶在外面总是装作一副贪玩又只会耍赖的样子,他这次使性子说想要‘特洛伊之眼’求了好久,母亲才答应。

 
 

这不是他第一次故意使性子要东西了,所以根本没人怀疑他,为什么会想要珠宝。

 
 

若不是他向赏金猎人出卖了他大哥,让他损失了一条收益线,赏金猎人估计也不会答应他的委托。

 




 

-
在茶厅坐了一会,左叶就说家里还有事和哥哥道了别。

 
 

出了门,他躲开自家司机,悄悄拨通了一个电话:

“秦奋先生,我有事情要问你。”

 



 

-
“你不用跟着我啦,我连自己去玩都不行了吗?”

 
 

“可是少爷....”

 
 

“没有什么可是,1个小时之后,你再到那边商场门口等我啊,不许跟着我,走了。”

 
 



-
左叶在茶馆约了秦奋。

 
 

在别人眼中,这是一个纨绔子弟左叶不可能出现的地方。

 
 

他坐了一会儿,秦奋才匆匆赶到。

 
 

秦奋是听说过这个小孩的名字的,总是听说,左家的二儿子左叶,真是跟他哥哥差太多了,他哥哥那么能干又谦虚儒雅,弟弟怎么会生得那么蛮横又不懂事?

 
 

他接到找出金老板靠山的委托的时候,是费过一番心思的。这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那个人说:“你想不想知道,关于金老板的事?”

 
 

秦奋见左叶的第一次就觉得,这小孩,真不像个小孩儿样。在这个年纪的男孩,不都贪玩又有点臭美吗,也没有什么烦恼。而他的眼里,却是不合年龄的坚毅。

 
 

左叶没有责怪秦奋的姗姗来迟,等对方坐下一开口便急着开口问:“秦奋,项链是怎么回事?”

 
 

秦奋对于失信于一个未成年感觉很不好意思,只能如实说出昨天从hocus交换来的消息。

 
 

“你拍到的项链可以说是‘特洛伊之眼’的双胞胎了,那条项链叫‘海伦之眼’,两条项链只有很小很小很小不同.....可我之前是真的不知道啊!”秦奋说着比了比指甲盖,形容他所说的“很小很小很小”。

 
 

左叶使用了能力,并没有发现对方不自然的情绪波动。

 
 

秦奋本来做好了被他威胁的准备,但左叶这个小朋友,好像也并不是外界说得那样喜怒无常。

 
 

秦奋突然想起了什么。

“但我觉得,如果你只是要‘特洛伊之眼’,‘海伦’对你来说也没用了,为了减少损失,你还是趁现在造造势,把它出手比较好。”

 
 

左叶想了想,秦奋说的也不无道理。既然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那么放在他这里也没什么用,如果出手了,那笔钱还能留给自己。

 
 

“你说的也算没错。”左叶握着茶杯的手摸了摸杯沿,随即目光流转直视着秦奋,“但我想知道,这次真的‘特洛伊之眼’被谁拍走了?”

 
 

“啊......好像,是范家。”

 
 





-
“拍的那条项链到你手里了吗?”

 
 

“拿到了,已经送去鉴定了。”范丞丞接着黄明昊的电话,想起就忍不住说“你们一个个怎么回事啊?正廷和雯珺跑个任务飞澳洲,居然还临时叫了新淳.......走之前把权哲都外派到韩国去了。你去银川还带上泽仁,我们就这几个人,你们还留我一个在这儿!怎么样,那里的沙子好吃吗!”

 
 

“哎哟范丞丞,不是你说你要拿到潜水证再说吗,那任务肯定我们来接啦。安心啦,我的预感告诉我,忙完这阵我们就不用到处飞了~”

 
 

范丞丞恶狠狠地咬了一口汉堡:“你的预感还不是一样会随对方主观变化就失效了!”

 
 

黄明昊抹了一把都是沙子的头发,“呸呸!也是啊..那是不是有可能我们回去了你自己要出任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呸.....”

 
 

电话里传来范丞丞气急败坏的声音“再见!白白!”

 
 

旁边丁泽仁抖着身上的沙子问黄明昊:“怎么了,丞丞打来的?”

 
 

黄明昊吐着嘴里的沙子,盯着电话挑了挑眉毛,好像在查看什么。“是啊,他气死了,还托我问你沙子好不好吃。”

 
 

丁泽仁闻言很仔细地品味了一下“嘿,你还别说,在城市里待久了,连沙子都觉得有种浑然天成的味道——”

 
 

黄明昊失笑,有时候该怎么评价这位哥哥才好.....明明武力值蛮高的,但人有点天然....

 
 

“嘘,有人来了。”


 
 

-

范丞丞很生气。

 
 

他只是专心练了一段时间潜水,回过神发现组里的人都跑了,把本部的事情都交给他一个人。

他气呼呼地打电话给小队朱正廷,他却说:“丞丞,你已经18岁了,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的任务很快就完成了,放心吧,不用担心哥哥我.....”

气得他马上挂了电话打给Justin,结果更生气了。

 
 

范丞丞想起了那天从水里出来,黄新淳给他发的微信:“丞丞,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估计我们已经去出任务了。本来是安排了我留下来跟你一起的,但是澳洲那边好像有点麻烦,所以项链的事情就交给你了,我们已经用你的名义拍下来了。”

 
 

范丞丞很生气,气的不是大家把他扔本部了,而是一个人真的好无聊啊!

 
 

那个什么项链,都是前面不知道第几代小队的东西了,为什么要找啊?

 
 




-
“雯珺,你说丞丞看到我那条微信会不会气死。”黄新淳在飞机上闭着眼睛翘着脚问临座忙活的毕雯珺,看范丞丞生气真的是太好玩儿了。

 
 

毕雯珺擦拭着这次带的枪,闻言回头瞥了他一眼:“黄新淳我宰这擦东西呢,你干啥了。放正廷一个人在驾驶舱啊。”

 
 

“哎——我这不是跟你分享我的喜悦呢嘛?你这木头....”

 
 

“朱正廷开飞机呢憋跟他瞎掰扯啊!”





 
 


-
房间隔音效果还不错,你今天从后门通道进来了,但一如既往没有听到隔壁的吵闹和音乐声。

休息室里只有一盏灯打在办公桌上,只看到整齐的桌面,和桌前转椅高高的椅背。

 
 

周围很安静,桌上的冰可乐往杯壁渗着水珠。

 
 

脚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面前的椅子缓缓地转了过来。

 
 

“你有点过分喔,明明是你委托他的,还要赚他的钱。”

对你说话的是一个男孩,也算不上男孩了,18岁也过了好几年了。

 
 

“算盘不打得精一点,怎么有钱给你买猫粮呢~嘻嘻嘻嘻是不是呀....”你抱起了刚刚就过来蹭着你腿的猫逗着。

 
 

“切。”他用又大又水润的眼睛望着你,好像张口就会叫“姐姐”的模样,但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却并不是那么可爱。

 
 

“邦飞你怎么这么没出息。”他瞪着在你怀里咕噜咕噜的猫。

 
 

“可能也知道我是给它挣猫粮钱的人吧~”

 
 

可能因为他总使用治愈的能力吧。精力拿来治愈了,所以脾气没有那么好。

可也长了一张骗人的脸。

这张脸不仅在姐姐里,甚至在哥哥里都很吃得开。

 
 

就是这张脸骗了秦奋吧。


 
 

/

 
 

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其实是去奇妙的食光了【雾】

黄明昊丁泽仁去勇敢的世界了【大雾】


黄明昊的人设参考暮光之城的爱丽丝(我好喜欢她)

 
 

我这章觉得,女主真的太惨了吧,最后一段才出场

 

评论(4)

热度(52)